孤亦庄

生产肉+弃坑无数脑洞还大(在文手画手之间疯狂穿梭)还是很垃圾呜呜😭,优质杂食党bushi

【雷安】出门不会说英语怎么办!?雷安场合

★第几次写文来着?★

★其实我英语一点也不好kkk,需要翻译的和我说,我在评论下面翻译★

★希望大家多多包涵★

★大家可以点文★

★只要有人看★

雷狮场合

1.雷狮由于把自家老爸的车钥匙弄丢,如愿以偿的被送出国。还得感谢帕洛斯,不然我在吗能出国呢?不过代价有点大kkk。雷狮在飞机上不知是第几个哈欠了,无聊的玩起指甲。

2.到点的雷狮领起行李就走,结果由于走得太急,撞倒一位金发碧眼的亚洲面孔。

3.【你,你没有事吧?小鬼】雷狮埋怨今天怎么这么倒霉时对方说了一句【 Good pain, what? Are you Chinese?】雷狮顿时想起了自己不会英语。

4.于是你可以想到一米八几大个的一脸害怕+惊讶的看着乖巧摔在地上的懵逼人士。

5.【Are you Chinese?】……【No,am山东人】

6.雷狮自暴自弃的蹲在飞机站门口,不知道自己要去哪。也不是不知道,就是单纯的不认识英文字母。谁让雷狮上学就是不学英语,还扯出一爱国理由。

7.哎哟我去,前面这人看起来好欺负唉!雷狮暗暗自喜,大步流星挡住了拿着二条法式长面包的男人。

8.【hi?you】雷狮断片。【me?】男人疑惑的扬起头看着雷狮。【you 懂 I 手上 The 东西you look paper?】雷狮掺中文用英语问了对方。

9.……

10.【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?hhhh】男人一脸智障的看着雷狮。还不小心笑出声。【you懂纸?】雷狮把纸敷在男人脸上,气愤的揉揉头。【 Ah! It's rude, you... This? Not a philosophy hotel】男人一脸震惊看着那张纸。【Are you a pervert?】男人皱眉把纸扔向雷狮。一走了之。

11.只剩下雷狮一人懵逼的站在街道上【那谁啊?好熟悉,不是安迷修吗?】【他为什么说英文?】【我是谁?我在哪里?】

12.【 Are you Chinese?】又是那熟悉的亚洲面孔【yes,I am Chinese】雷狮欲哭无泪的回答。

13.【哇!我也是中国人,我是北京的!】对方拉住雷狮衣角。

14.【和我……有什么关系吗?】别扯我衣服啊喂。

安迷修场合

1.【美丽的小姐,请问一下……】安迷修已经在街上拉住第27个亚洲面孔问路了。【这个哲学宿舍在哪里?】

2.【What? Do you speak Chinese?】对方一脸茫然失措的看着不会说英语的安迷修。【Sorry, I'm not Chinese. I can't help you】对方有点抱歉的摆摆手。

3.【小姐……】安迷修想挽回对方离去是身影【你说了什么?】懵逼

4.【呐~好累啊!】安迷修自暴自弃的揉乱了头。【不行!不能放弃!】

5.哎!前面那个肯定行,虽然看起来不是什么好人,安迷修跑过去拦住对方。【Hi?you am have sex?(一直以为这是哲学的意思)】近看还是一个外国人嘛,说中文应该不能使吧。

6.【I don't recommend it. Let's go】对方拉住安迷修就走,安迷修很是感谢……

7.第二夜

8.【我说错什么了吗?】安迷修躺在床上看着另一侧睡觉的雷狮。

9.【他不是雷狮吗?】怎么这么倒霉

格瑞【金跑哪去了?】

评论(1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