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亦庄

生产肉+弃坑无数脑洞还大(在文手画手之间疯狂穿梭)还是很垃圾呜呜😭,优质杂食党bushi

【负面情绪】作为一个学生

     我明天就要去看考试成绩了
     我不敢睡觉
     但我好困
     我想去死
     这几天我真的很累
     我不知道没有考好家里人怎么看我
     我想等凹凸出第二季
    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我该怎么办
     我想去死
     真的想去死
     我喜欢凹凸,但是我可能等不到第二季了
     我想继续写下去文
     但明天就要看成绩了
     没有考到好班
     家里人怎么看我
     我对不起我妈
     我该怎么办
     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我还有很多地方没有看过
     我没有办法了!
     我真的想去死
    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我对不起家里人的期望
     我对不起大家
     我想去死
     我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不敢睡觉
     我好困
     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我一闭上眼睛全是考试那天
      我该怎么办
      我该怎么办
      我该怎么办

评论(6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