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亦庄

生产肉+弃坑无数脑洞还大(在文手画手之间疯狂穿梭)还是很垃圾呜呜😭,优质杂食党bushi

丧心事…(需要一个好朋友吗?)

关于丧丧的心里故事

打开手机看
并没有人找自己……

也许这个动作有时候你会反复很多次,哪怕是一个群聊里的信息,自己都会开心得不得了。有人会问为什么自己不去多交交朋友。有啊,我每天都会去交朋友,但只是和他们躺列,自己主动去找他们聊天,每次都是敷衍的结束【我要去吃饭了】【我要去睡觉了】【我走了】【有事】有些时候对方可能连一声招呼都不打,就消失了……

不再想和他们聊天了
他们真讨厌
好讨厌……

手总是控制不住去翻信息,依旧没有人……
明明这么讨厌他们……为什么还是好在意
有些时候摸了眼泪,却还是止不住的难受。

一个人走在路上,低头想着什么,明明认识的人却不和自己打招呼,明明曾经是朋友的人缺不理自己……可能习惯了,就是心里很痛。
羡慕那些有好朋友的人
羡慕那些有好朋友缠着的人
羡慕他们……

眼眶湿润不起来,但心里却找不到发泄的方法

叮——
有人找自己了!
慌忙的打开手机,对方的信息让自己开心
又一次和对方谈吐内心,安慰对方……
第二天对方却不理自己了……好难受

(对方不是你的好友)
阴沉着脸,放下手机,趴在桌子上……
为什么……
那么真心的对对方……

好想大哭一场
我想要一个好朋友

评论(8)

热度(3)